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抹茶星冰乐:

昨天感叹了下发的文字原来也是不妥的,发出来只是更痛心罢了。有些人的眼只见我们家小姑娘事后怎么反击,还说她们骂人,却不见他家在角落里用最大的恶意中伤老白中伤她们骂完就删。




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思前想后深思熟虑,更多的是为了爱的人不假思索去挺身而出啊。


她们年纪小没有那么多老练的手段在这个复杂的网络上保护他但也尽力了。




这世界上也不是没有一个脏字不见却伤人入骨髓的恶言恶语,但嘴脏这个锅我觉得他家是最没资格扣给我们的,就不说私下里我自己去了解过追着小姑娘骂了那么久,明面上他家有些女孩子的嘴也是脏的让我叹为观止。




一直以来哪怕到现在他也在被流言蜚语所侵扰,我们需要的是团结对外不是被外人的一言两语所挑拨去指责自己人




求你们睁大眼睛看看是非吧!到底谁才是先伤人的,到底是谁一直在默默承受,又有谁忍耐至今竟然被自己人所伤被逼离开,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评论

热度(83)